-1
手游推荐 

Dota2这三个英雄突然变热门,因为他们的技能打法变强了

在Dota2之前版本,传统功能型英雄如兽王、半人马和潮汐猎人等逐渐成为主流热门,这一类型的英雄往往主出光环和功能性装备作为核心,为队友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以及强开团能力,不过随着当前版本的更迭,Carry型英雄也逐渐回到了劣势路。

之所以出现这种变化,这些热门的Carry型英雄虽然出任三号位但他们还是会出一些功能性道具,同时其英雄特性又保证了他们具备切入战场的能力,帮助队友更快地击杀敌人,同时也不会打扰到C位的经济发展。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四位在三号位上逐渐强势,同时又具备输出和功能的综合性英雄。

推荐英雄一:熊战士

熊战士是全Dota2中初始速度最快的英雄之一,甚至不穿鞋也比不少穿草鞋的英雄还快,所以一看到它就忍不住扔出控制技能,可见其威胁能力。而如果阵容中控制阵容缺乏,就不得不考虑到底是控制熊战士还是留给对方的C位了。

因为技能的高输出和足够的坦度,熊战士拿到跳刀后对装备并不是十分严格,因此有更多空间选择不同的道具组合,一旦拿到跳刀具备Gank能力后,熊战士能迅速积累经济发育。

目前,在万古段以上熊战士的胜率逼近60%,足以可见该英雄在当前版本的强势地位,不过大家也不要无脑用熊战士冲在前面,如果敌人有意识抱团可能让你成为对方的突破口。

推荐英雄二:暗夜魔王

哪怕在路人局中,暗夜魔王也有56%的胜率,伤残恐惧的沉默效果让敌人难以应对,除了BKB外几乎很难应对,每当黑夜来临时,敌方的C位就极度焦虑。

不过,暗夜魔王自身的特性在白天也有很大限制,如果黑夜降临时没做多少事的话,白天就相当难受了,甚至在劣势情况下,白天连打钱的机会都没有,而一旦开启大招,敌人也会很快警觉选择抱团。

同时,夜魔在对线期也很容易被压制,如果在对线期被打爆的话,哪怕黑夜降临也翻不起多少风浪。所以想要提升夜魔的胜率,首先是安全渡过前期,然后尽量利用第一个夜晚做好事情。

推荐英雄三:混沌骑士

CK主要的问题在于Farm与游走分配和节奏把控,虽然在路人局中各种加点方式都有,但混沌一击依旧是职业选手主升技能,在不过分影响输出的情况下能最大提升CK的续航。

走劣势路就意味着CK在Farm上没有太多机会,所以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是Gank,但CK不用承担太重的C位压力,主要解决好对方的辅助英雄,因此,走劣势路的CK不用太着急出攻击性装备,更偏向于功能装和跳刀。

推荐英雄四:冥魂大帝

在职业比赛上,冥魂大帝并不算是热门英雄,但在劣势路二人组中他已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本身的特性十分符合当下对三号位的要求,控制、提速和拉扯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和前面三个提到英雄不同,他在输出端无法提供更多的帮助,但在控制力上表现更优异。

本内容由游娱大事件、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