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新选手wink:自从uzi回归比赛之后,自己不会上场!

提起RNG的新选手wink,相信观看了LPL春季赛前半段的网友们,都会有一些印象,在比赛初期,uzi并没有上场,原因也很简单,经过长时间的比赛之后,uzi的身体有很多伤病,为了获得休息,同时也给了新人锻炼的机会。

在新赛季开始之后,RNG没有继续留下走A,而是选择了新人wink,在春季赛前半段,RNG只有两场bo3,wink的表现也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只有一场德莱文比较亮眼,在比赛之后,wink表示自己的实力其实很强,可以完全取代uzi,不过对于RNG其他选手来说,uzi的上场能够让队伍更好的配合。

时间如水,转眼间LPL春季赛再次开赛,uzi也重新回到了赛场之上,随后wink再次成为了替补,作为uzi的替补,一直以来都不轻松,只能在uzi休息的时候,获得短暂的上场机会,无论是y4还是名气更大的走A,在上场比赛的时候,都会被拿来和uzi比较,wink最近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wink表示,自从uzi回归之后,自己就不会上场了!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wink目前不会上场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