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DNF:普雷副本鬼剑士黑天武器外观展示,有人欢喜有人忧!

普雷副本在韩服已经正式更新,武器分为“黑天的主人”和“现·黑天的主人”,两者的属性是一样的,但获取途径不同。“黑天的主人”武器,由苍穹幕落升级得到,而“现·黑天的主人”通关普雷副本奖励中得到,黑天武器系列的外观,因有两种武器从而颜色存在差异。对于黑天武器的外观,想必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芳容”,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鬼剑士系列武器外观。

光剑系列,两把光剑的武器,在外观上都一样,但是,颜色差距较大。总体来说,光剑的外观,比一些武器装扮都帅气。佩戴上普雷光剑,都无需武器装扮,十分的帅气。

太刀系列,太刀黑天武器,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光剑好看,但也算是不错。在外形上,似乎跟圣耀太刀一样,有种换汤不换药的既视感。

巨剑系列,巨剑黑天武器,只能说一般般,跟天魔斩和天霜寒气,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相似的感觉,并没有多大的改变。

短剑系列,短剑黑天武器,这就有点丑,也太短了,只有武器装扮,才能够拯救。不过,短剑的外观,在游戏中,一直都不出众。

钝器系列,钝器黑天武器,突然有点似曾相识,跟波罗丁的破坏之锤一样。不过,这个钝器的前面,好像是普雷的头颅,呈现鸟一样的形状,外观还能接受。

黑天武器比苍穹幕落还要强,是最终的毕业武器,而站街的外观,让很多人都期待。不过,从鬼剑士的黑天武器外观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2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