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还能养成AI? 卡牌新作《Zenonzard》今夏推出

 

 

【叶子猪网2月20日讯】 日本 Bandai(万代)与 AI 服务企画.开发.营运商Heroz 共同合作开发,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目前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官网展开中,万代旗下数位卡牌游戏品牌「AI Carddass」系列首款手机AI 养成卡牌对战游戏《Zenonzard》(ゼノンザード),宣布将于2019 年夏天正式推出与玩家们见面,并将于2019 年4 月展开CBT 删档测试。官网地址>>

《Zenonzard》为一款由日本人气绘师「POKImari」担任角色设计,知名小说家「上远野浩平」担任世界观设定与原案设计,收录有着各式各样不同个性的AI 角色登场,让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伙伴AI 来进行培育养成,并与竞争对手的AI 进行对战/共斗,让玩家们除了对人战之外,也能与AI 一较高下并共同成长的AI 养成卡牌对战游戏。

而随着本作将于2019 年夏天推出,官方也将预定于3 月先行推出一个由红与白两种牌组组成,内含卡套与计数用骰子等特典一起同梱,里面还将会附赠序号,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发售后选择一个牌组拿来在游戏中使用的实体卡牌组合,定价1,000 日圆,带给玩家们更丰富的卡牌对战乐趣体验。

同时官方也预告,接下来本作除了预定将于今年4 月推出CBT 删档测试,让玩家们能抢先体验游戏之外,也确定将于今年6 月举办的日本最大型eSports 电竞赛事「RAGE 」中正式登场参战;同时官方也预告,还将于2019 年夏天公开本作最新宣传动画影片让玩家们欣赏,喜欢卡牌对战游戏的粉丝们到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3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