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CG世界电竞大赛重启 首批引入《Dota2》项目



【叶子猪网2月20日讯】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重启!WCG2019将于今年7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首个正式比赛项目为《Dota2》。官方日前还公布了主题曲《Beyond the Game》的全新版本。

【进入官网】

2019年3月4日(周一),WCG官方网站将发布比赛报名方法,赛事日程及规则等详情内容。

WCG首届于2001年举办,此后长达14年的时间里没有间断,于2014年宣布退出历史舞台,如今电竞“世界杯”再次重启。

附WCG赛事大事记

2001年 首届WCG在韩国汉城举办,第一届赛事中国队就在《星际争霸》和《FIFA》项目上斩获两金;

2004年 在美国旧金山举办,这也是WCG决赛第一次没有在韩国举办;

2006年 在意大利蒙扎举办,加入了Xbox 360游戏项目;

2008年 在德国科隆举办,NeoTV成为中国区承办方;

2009年 中国成都举办WCG世界总决赛比赛,这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的世界总决赛;

2011年 WCG世界总决赛回到韩国釜山;

2012年 WCG举办地落户昆山,成为2009年成都后又一获得WCG举办权的中国城市,并将连续举办两年。

(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