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手游推荐 

“电竞奥运会”WCG重启,Dota2项目首先被确立

说起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想必对于许多80、90后的玩家并不陌生吧。作为00年代为数不多的含金量极高的大赛,WCG一直是当时无数职业玩家向往的舞台,War3比赛更是让“人皇”Sky、“兽王”Fly、“月神”Moon、“鬼王”Ted等职业选手备受推崇。

“人皇”Sky就是在那时一战成名,连夺WCG两届War3冠军,电竞开始步入更多人的视野...

而时至2019年2月20日,停赛5年的WCG再次西安重新开赛,并且将Dota2作为首个竞赛项目:

而之所以Dota2作为首个竞赛项目,最重要的原因是TI9(2019年Dota2含金量最高的游戏)将在中国上海首次举办,国内的Dota2观赛氛围十分的浓烈,在加之中国DOTA2的实力一直都是占据世界Dota2的“半壁江山”,所以作为首个竞赛项目无可厚非。

当然比起Dota2,更多网友则期待War3的回归,虽然如今War3人气不及以往,但是能在WCG再次看到War3也是一份令人热泪盈眶的回忆杀。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