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若给被动评分,后羿3分,露娜5分,10分仅此一家!

一:达摩的被动技能1分。达摩有的时候就算使用很多的输出装备,依然可以有不错的防御能力,其实这一点,都是因为达摩的被动技能。达摩的被动技能主要还是需要通过技能来不断释放的。达摩的被动可以说是一个攻防兼备的技能。因为释放技能以后,可以为自己增加防御能力。而且在攻击的时候,还可以提升自己的伤害。但是因为达摩是近战英雄,所以达摩的被动技能只有1分。

二:后羿的被动技能3分。后羿是每个射手玩家们的练习英雄,可以说喜欢射手位置的玩家, 都是首先通过后羿来熟悉其他的射手英雄的。有些玩家们认为后羿的被动技能,感觉没有什么伤害,实在是太差了。但是这种情况也就是在前期比较明显。但是在后羿有攻速装备的时候,这个装备的作用就可以体现出来了。如果给被动评分,后羿的被动技能可以评价为3分。

三:露娜的被动技能5分。露娜虽然定位是一个战士英雄,但是露娜一旦拥有装备优势的话,露娜其实更像是一个刺客英雄。玩好露娜的一个关键,那就是利用好自己的被动技能。只要露娜对拥有标记的单位使用大招的话,那么大招是没有任何冷却时间的。露娜的每个技能都可以配合大招使用。其中被动技能在打团时有不错的伤害。露娜的被动技能可以评价为5分。

四:安琪拉的被动技能是满分。在王者荣耀所有的英雄当中,玩家们可能感觉,比安琪拉被动厉害的英雄实在是太多了。虽然很有可能的确存在这样的英雄,但是每个玩家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安琪拉在平时使用的玩家还是比较少的。因为安琪拉容错率低。但是安琪拉这个英雄很好的地方,就是被动技能。安琪拉的被动技能可以提高很多的伤害,尤其是在使用大招的时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