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阴阳师:樱花妖大削让玩家难以接受,策划表示会持续关注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阴阳师官方在元宵节之后的更新中放出了一个让人十分震惊的消息,在体验服中,因为被重做而大火的第一奶妈式神樱花妖再次遭到削弱,而且这次削弱对于樱花妖来说算是毁灭性的。

樱花妖现在能成为斗技第一奶妈式神,其根本原因在于她二技能“复苏”在被控的情况下还能帮助队友回血,这是花鸟卷不能做到的,也因为这个技能不废火的原因,使得“坐地流”变得盛行,再加上三技能的驱散、减疗和间接伤害,樱花妖一步登天。

也因为樱花妖成为了现在斗技中上场率最高的式神,所以策划想要削弱她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二技能“复苏”被改为“无法行动时不能回血”,这使得樱花妖这个本来就不带抵抗的式神变得更加害怕控制。隔壁鬼切强了这么多个版本都被削弱,樱花妖则是迎来这么大的削弱,这让很多玩家难以接受。

对于樱花妖削弱与否的争议之声实在太大,官方策划也站出来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策划表示他们听到了玩家的声音,会关注樱花妖的表现。其实削弱樱花妖并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一个式神强得过分了肯定影响到了游戏环境,但是削弱的力度实在是大了点,降低一点削弱力度,比如被控的时候回血量减半而不直接减完,这样的话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能够接受的。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看到策划都站出来表态了,你觉得樱花妖在正式服会削弱到怎样的程度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