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最难回合制游戏登上全球热销,角色永久死亡谁顶得住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不知道游戏宅们最近有没有注意到Steam全球热销榜上,除了大热的文明6DLC、还愿以及孤岛惊魂新曙光等新作外,有这么一款也比较显眼,它就是在2016年发行的游戏《Darkest Dungeon》(暗黑地牢)。

这款三年前的游戏之所以重新登上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是因为近期在打折,对于打折游戏玩家们自然是不会错过的;第二就是它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游戏,可玩性非常高。暗黑地牢是一款哥特式画风的回合制RPG游戏,玩家们通过招募不同的英雄组建一支队伍(每个英雄都各有特色),穿越不同的场景并和里面各种怪物进行作战。

游戏的难度体现在三个地方,第一点是世界观过于黑暗,英雄在旅途中会积累疲惫、惊恐等压力,而玩家要找到营地、酒馆和修道院这些地方为它们疗伤缓解压力,必要的时候还要进行动员演讲;第二点游戏是类Rouge模式,即角色会永久死亡,重新开始后也不会继承任何东西,所以每一次战斗都要格外小心,奶妈要是死了那么就恭喜你可以重新开始游戏了。

至于最后一点就是游戏本身难度就非常变态,即使是简单模式都是“你打怪物10下,5下被闪避;怪物打你10下,8下都暴击”。这三点造就了这个游戏难度、复杂性都很高,不少玩家都在测评中吐槽这是最难回合制游戏了(玩个游戏比上班还累,可还行),甚至有玩家打出差评说自己玩个游戏头一次被各种数值设定气成这个样子。

当然有难度才有挑战欲,暗黑地牢整体而言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要不然也不会“特别好评”。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这款游戏如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