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战队内资源分布:RNG最均衡,Smlz输出能力出色

LPL春季赛年后的比赛即将开打了,相信有许多观众都已经迫不及待了。从年前的比赛来看,LPL目前有实力的队伍可真不少,比如TOP、FPX、SN等等,即使IG也难以保持去年常规赛连胜的姿态,而随着比赛的推进,队伍经过磨合和调整之后,彼此之间的争斗也势必将更加激烈。

就在最近,LPL官方也公布出了一组队内资源分布情况的数据,能够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这几支队伍。从整体上来看,各大战队最吃经济的就是ADC了,其次是上单或者中单,而目前资源分布是最均衡的无疑是RNG了,即使是ADC也没有超过第二名多少。当然这也是队内ADC是新人的缘故,Uzi回来后想必就会变化了。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Smlz了,他在队内所占的资源也不多,而跟同位置对比更是见不得人,但是他打出的输出却非常高,这真的是个人强大的(偷)输出能力啊。游戏日报小笙还记得他大嘴的一喷五,似乎其他ADC也没能打出这样的风采吧,Uzi在团战中的表现或许也不如Smlz。

当然IG的双C也有点东西,因为他们在同类位置上的排名也并不高。其实真要说起来,无论是Rookie还是阿水,他们目前的状态并不在巅峰,尤其是Rookie都快要隐身了。所以小笙还是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看到他们调好状态,要不然IG或许会陷入极大的困境当中。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几支战队的资源分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