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三路超级兵谁能顶得住?流浪虚了,金克丝勉强,而他不当回事

在英雄联盟中遇到最崩的情况就是三路告破,只剩一个孤零零的水晶苟延残喘,这时候面对大军压境的超级兵,需要一位英雄站出来拯救世界!

首先我们要明白三路超级兵是个什么概念——六个超级兵加上一群小弟,关键他们还是兵分三路,所以没有输出的坦克以及辅助英雄可以排除在外,哪些英雄可以顶住这个压力呢?

流浪法师有一套组合技能,可以把Q变成群体攻击,然而范围并不够大,至少需要打两套才能处理完小兵,剩下的超级兵就更令人头疼了,而且流浪虽然可以打出护盾,脆皮身板也禁不起这样的人海碾压。

吸血鬼拥有冷却时间极短的E技能,但是却可以被面前的单位阻挡,很难做到一波清掉所有兵,时间上相对较慢,但是凭借吸血的优势可以硬抗伤害,迟早能够清完。

金克丝这样的ADC清兵注意依赖普攻,尤其是她的Q技能可以转换攻击模式,变成群体攻击后收线很快。然而面对几乎全屏的兵线仍然不够看,出了吸蓝刀的话勉强可以守住水晶。

射手中能硬顶三路超级兵的只有希维尔,她的W技能可以无限弹射,而且在新版本希维尔的Q技能不再削减伤害。对于她来说,不管来多少兵都是同样的轻松。

而真正的清兵大魔王则是一个冷门的英雄,没错他就是沙皇。既不是传统AP,也不是刺客打法,而是法师中的ADC,结合了两派的优点并且发扬光大。

沙皇的初始攻速相当优秀,配合纳什之牙可以达到一般ADC的攻速。而且召唤出的沙兵攻击力享受AP加成,曾经SKT与飞机队打出过90分钟的对局,最终飞机队依靠沙皇和希维尔守住三路线,最高补刀接近1500个!

其实原先的审判天使凯尔也是优秀的“清兵王”,不过新版本的她已经改头换面,所以在这里就不列入我们的榜单啦,小伙伴们觉得还有哪个英雄可以顶住三路超级兵的攻势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