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玩7年只知道叫外号的英雄,最后一个全名11个字,想起来算我输

蛇女这个英雄是英雄联盟中最老的一批英雄之一了,不过在这个版本算的上是蛇女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个版本了吧?至少在之前,什么时候看到过蛇女在职业赛场上被这样100%按上ban位的。不过蛇女的真名叫做卡西奥佩娅,跟卡特琳娜都姓卡,所以是他的妹妹,不过在职业赛场上的解说都是叫蛇女,几乎没有叫她真名的。

轮子妈为什么要叫妈?相信99%的玩家都不清楚这个缘由,就是从第一眼看到她就只知道叫做轮子妈,希维尔这个美丽的名字就这样被忘记了。其实是因为最初的英雄联盟都是采用的美服原画,美肤原画中轮子妈被画得人老花黄,怎一个丑字了得,年龄至少都是妈妈辈的了,轮子妈这个外号就这么传开了,下面的原画就是轮子妈当年的样子,惊不惊喜?

同样是一个妈字辈的外号,索拉卡这个英雄就这个被星妈星妈地叫,一叫就是8年。因为星妈的主要职责就是加血,所有的游戏中负责加血的角色同意称之为:奶妈,而索拉卡又是众星之子,所以就叫做星妈了,另外一层意思就是星妈在战斗的时候总是能在危机关头给到队友救命的呵护,像极了先是生活中妈妈所扮演的角色。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狮子狗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主要是后面的狗,前半段的狮子我还勉强知道是怎么回事,毕竟这个英雄的原型就是以一个狮子作为参照模板而制作的,狗的话难道就因为他会跳草丛而得此美誉吗?总之狮子狗的原名还是名起来非常霸气的:雷恩加尔。

龙王这个英雄自发布以来就是一个冷门的英雄,但是在背景故事中龙王这个英雄可是不得了呀,按道理说他就是英雄联盟这个宇宙的创世神,所有英雄都应该亲切地叫他一句:爸爸。这好像有点扯远了,所有人都是叫他龙王,但是他的全名是英雄联盟中最长的,长达11个字:铸星龙王 奥瑞利·安索尔,再加上他这么冷门,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想不起他的全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