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厂长回归EDG骚话升级 无敌运营厂长首秀登顶KDA榜

没有人能打败7点开始比赛的EDG,君问归7终有7,骑士归来的EDG终于以久违的运营拿下了胜利。虽然EDG拿到这局胜利后排名仅仅上升了一位,但厂长的归来让EDG终于不会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被翻盘,EDG的队内指挥和气氛也好了很多。

在赛后采访中,明凯明确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一直打下去,现在EDG也在上升期,之后的比赛会打的越来越好。让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尤其是对于那些害怕厂长退役的粉丝来说,一直打下去的承诺实在是很棒了。相信有厂长这个老将坐镇,EDG之后会打的更加稳健,毕竟从赛后采访来看,厂长这个经历颇多的人整个人都透露出一股子主场气势。

除了赛场表现变好了,厂长的归来也让EDG整体都更骚了。明凯在赛后采访中希望自己能被葫芦娃救爷爷,不知道是不是又自黑了一把。小昭倒是感觉厂长回来之后,在家长面前乖了许多。中单Scout则是承包了采访爆点,当被问到,拿到MVP最感谢谁时,李多多居然说是“对面”。这满满地被迫C的感觉怎似乎透露出了宁王的骚气?

厂长在LPL纵横多年,有梗无数其中一个就是EDG永不团灭。厂长赛季首战的战绩是十战八胜,一平一负。此次S9首战提高了自己的胜率的同时也让自己的KDA站在了LPL榜首。

虽然被米勒和长毛调侃了一下逃跑路线,但在两局以运营为主的比赛中,人头爆发的并不激烈,第二场EDG整场只死了2次。得益于战术和上场次数少,明凯一来就占据了LPL KDA榜首,也是前五名唯一的打野选手。

EDG最近提出了羞耻的加油口号和骑士精神文化。前者在厂长的被迫运营和赢比赛的诱惑下得到了粉丝的默认,后者则是在厂长领头的绅士鞠躬法下更加羞耻了。公开处刑更为致命,不知道厂长下次还想这么做不?

当然只要能赢比赛,粉丝们应该都是可以接受的。希望在厂长带领下,EDG加油向一级梯队冲刺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2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