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布隆的E,奶妈的R,牛头的Q,它:都不如我的W最让ADC感动

英雄联盟是目前已经是广大电竞玩家最喜欢玩的有,在召唤师峡谷中有三条路,一般情况下只有下路是两个人一起走的,因为ADC前期是在太过弱势所以必须要有一位辅助来在他旁边保护他,在对线过程中为队友抗伤害当技能,在不少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因为有了辅助的存在下路ADC才可以安全发育,今天我就跟大家来聊一聊最能让ADC感动的几大瞬间。

布隆

不管在哪个版本布隆都是以为非常火热的辅助的因为它不仅有强大的开团能力,他的Q技能可以对敌方英雄有减速的效果当让他最受ADC欢迎的技能就是W技能了,可以瞬间跃向一个小兵或是英雄可以帮助队友抵挡伤害,E是布隆举起他自己盾牌为为他身后的队友来抵挡伤害,并且还能拦截敌方飞行道具和技能,跟亚索风墙不一样的是他在摧毁飞行技能和道具的时候自身要承受他的伤害。

奶妈

说起奶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是一位常见的辅助英雄,虽然他和其他辅助英雄不一样不能帮助队友抗伤害当技能但是他W和R技能都能给队友进行治疗的效果,一般和奶妈搭配一起走下路的都是比较强势的ADC像是德莱文,薇恩等英雄,你只管站在前面输出后面站下后面加血,正常情况是奶妈不倒你不倒的原则。

牛头

牛头现在比赛中是一位非ban必选的英雄,有强大的团控能力和大招超高的抗伤害能力是可以搭配所有ADC的,有人说牛头的大招是他作为辅助的招牌技能,其实他的Q才是他作为辅助的招牌技能,确实在他开大招的时候可以为队友来抵挡不少伤害,但是如果遇到实质性突脸英雄来切后排那这个大招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但是他的Q技能可以将敌人击飞给ADC足够的时间逃跑或者是对敌人输出。

塔姆

塔姆不得不说是一位非常好的辅助英雄,在对线上如果队友被控住可以用W技能来吃队友,帮助他躲避伤害,塔姆凭借着灰盾的存在团战中往往充当前排的作用,可是他的本职是辅助就要在ADC最需要他的时候去保护他,在团战中一位合格的辅助塔姆会临危不惧救助丝血队友,所以能碰到在团战中救助你的塔姆就赶快加个好友吧。

各位召唤师峡谷中的小伙伴有没有在游戏中遇到过愿意为你奋不顾身的辅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1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