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激战场:新手都说这把枪很鸡肋,王牌高手都说这是神器!

在刺激战场中,有一把很特别的狙击枪,它就是win94,它和其它的狙击枪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竟然不能装配倍镜,也就是说只能使用自带瞄准,而且这把枪只出现在沙漠地图中,其它地图均不刷出,这就注定了它的独一无二,那么这把枪玩起来都阿迪怎么样呢,一起看看吧。

在游戏中,这把枪不仅不能装配倍镜(VSS自带四倍),而且能够装备的配件极少,只有一个枪托,而且这把枪只能单发,因而这把枪操作难度及大,但并不是说明这把枪就很废了,相反,它也有着极为突出的优点,那就是射速,虽然在威力上和其它的狙击枪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它的射速是所有狙击枪都无法媲美的,win94具有和98k一样的射程,也就就是说,它的持续伤害能力是其它枪无法相比的,经过测试,98k开一枪的时间足够win94开上两枪了,而在伤害上,win94仅仅低上6点,可以说只要保证了准确度,win94完全优于98k。

Win94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稳定性,我们都知道狙击枪装上高倍镜后开枪时枪口上调幅度较大,再次开枪时需要很长时间来调整枪口和准星,而win94就不存在这种问题,它的后坐力相比起来极小,可以再开火过程中大量减少第二次射击所需要的时间。

但是因为不能装配倍镜的遗憾,win94就注定不擅长远距离交火因为超过一定距离后,目标就十分小了,想要命中的机率极低,但是当距离不远时,win94就可以轻松地超越其它狙击枪了,虽然它的伤害无法做到一枪打爆二级头,,只要合理利用其射速和稳定性的优势,在面对装备良好的对手时连续射击,很容易就能击倒敌人。

以上就是win94的使用攻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7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