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盘点《刺激战场》道具中的六大“鱼水”组合,短剑最需要快扩!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有很多的武器和配件,之前有玩家问我“龙百万,刺激战场游戏中最重要的配件是什么?”,我的答案是“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答案”。有些武器和配件组合在一起可以起到“1+1>2”的效果,它们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所以我们称之为“鱼水”组合。下面龙百万盘点了《刺激战场》道具中的六大“鱼水”组合,咱们一起看一下。

一,狙击枪+高倍镜

这一点是很容易达成共识的,有的狙击枪可以装很多的配件,比如SKS,它可以装握把,可以装枪口,可以装枪托,但是对于它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高倍镜。因为狙击枪如果没有了高倍镜,就像近视眼的玩家没有了眼镜,战斗力直接跌落谷底。

二,VSS+快扩

玩这个游戏的时间越长,就开始越发的喜欢VSS这把枪,尤其是在快节奏的热带雨林地图中,VSS给我的感觉就像毒刺一样,非常的给力。对于VSS来说,哪一个配件最重要呢?VSS只可以装托腮板和弹匣,对于VSS来说,快扩是最重要的,因为VSS的单发威力很小,如果没有快扩,玩家很容易在交战的时候换子弹,这可是兵家大忌!

三,Vector+快扩

Vector外号短剑,“短剑最需要快扩”已经成了游戏中的一个共识,这一点其实也非常容易理解。Vector虽然dps高,但是弹匣容量很小,只有13发!玩家拿着没有快扩的短剑和敌人狭路相逢,很容易出现打着打着弹匣打空了的情况,因此一定要给短剑找一个快扩,实在找不到快扩,用扩容弹匣也可以。

四,M416+枪托

M416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一把步枪,我个人对M416的喜爱度一般,因为我觉得这把枪缺乏个性,各方面都太均衡了,玩起来缺少一些趣味感。M416可以装很多的配件,但是对于这把枪来说,最重要的是枪屁股,也就是枪托。为什么雨林地图里面很多玩家喜欢用QBZ而不是M416呢?因为在雨林里面真的很难找到M416的枪托。没有枪托的M416性能大打折扣,在第六发子弹开始枪口的抖动会非常厉害。

五,AKM+枪口补偿器

对于AKM来说,什么配件最重要呢?AKM对于瞄准镜的要求并不高,因为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机瞄AKM才是王道。AKM对于弹匣的要求也不高,因为AKM单发威力大,只需要3-4发子弹就可以秒掉一名敌人。综上来看,枪口对AKM来说是最重要的,枪口补偿器可以大幅度降低枪口的抖动,让AKM打的更稳,更准。

六,UZI+枪托

UZI是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把冲锋枪,这把枪在裸配件的时候稳定性就很好,前5发子弹基本上可以打到一个点上。对于UZI来说,专属枪托是最重要的,当UZI装上了自己的专属枪托,你会发现它前8发子弹几乎都打在了一个点上,而8发子弹足够秒掉一个铁甲小宝了。

好了,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之后我会继续分享一些游戏中的小知识,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4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