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刺激战场枪支手感排名,说M416排第1的,那图4你肯定没用过

M416这支枪是绝地求生中需要配件最多的枪。基础瞄准镜,枪头,枪屁股,握把还有快速扩容弹夹。都是M416非常需要的配件。而满配的M416和没有配件的相差的非常多。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存在,但是要说起手感,M416其实很一般。如果你说M416手感好,你肯定没用过这4把枪。

SCAR-L这把枪的手感真的超级棒,就算没有配件,也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感觉。比起M416所需的配件也要少一些。不像M416那样吃配件。而手感还要比M416要好。绝对是新手的必选枪支。更加稳定,不容易射偏。最稳的枪就是SCAR-L了,而且也是非常常见的,开局遇到SCAR-L真的非常爽,战斗力爆棚。

谁说一定要用步枪,冲锋枪也非常的强,而UMP9简直是最完美的冲锋枪了。虽然也需要配件,基础镜,快速扩容,握把,还有枪口。9mm的子弹占用的空间也很少,可以携带大量的子弹,而UMP9的近战能力是比步枪要强的,前期的对拼能力很强,而且比其他枪要稳的多。

狙击枪里面手感最好的还是AWM了,拿到这把枪,不吃鸡都对不起自己。一枪一个人头不仅手感超好,还有非常爽的快感,太强大了这把枪。不过这把枪只能空投获得,而且几率还不大,并且必须需要倍镜,不然就变成了烧火棍一个,毫无作用了。而且子弹也是限量的,不要乱开,没子弹就惨了。

而步枪中手感最好的,还是属于AUG,连GROZA都比不上。AUG要比gorza要稳的多。拿到手上就觉得不一样了。不愧是空投枪,就是强。但几率摆在这儿,需要去抢空投,风险很大,不能强求,如果不用AUG,其他枪也有很好的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