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交易更自由全面 手游《WALLET BATTLER》公布

开发营运线上游戏的公司 Arc 近日宣布旗下开发中的一只新作游戏《WALLET BATTLER》(ウォレットバトラー),并于即日起开设游戏官网。

《WALLET BATTLER》是一只 5 VS 5 怪兽对战游戏,玩家可以透过召唤出各种怪兽,并育成强化自己的怪兽军团进行对战,亦可以将技能继承到其他怪兽,组合出不同的战略玩法。

游戏最特别之处是会采用ETH 以太坊平台虚拟货币,去代替游戏中课金道具,玩家除了可以用虚拟货币去进行召唤外,也可以在游戏中将怪兽买卖交易,从其他玩家处买怪兽或卖出怪兽赚钱!比起单方面向营运公司抽蛋,本作交易平台更自由全面。

游戏预定在 PC / iOS / Android 平台上推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2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