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终于等到9.4!SMLZ原地要起飞,UZI直言“四保一”才行

2019年3月6日,RNG战队让一追二终结了FPX战队的八连胜,这一场胜利不仅让RNG战队在春季赛Rank榜上调了一个位置,还极大地鼓舞了RNG战队的成员,这一战后,LPL春季赛变得扑朔迷离,不少召唤师都在猜测本赛季挺进季后赛的最佳队伍,根据坊间的支持度,我们发现EDG战队的呼声最高,其次是RNG战队,IG战队,FPX战队和TOP战队,唯独不见赛季初期状态极佳的SN战队!

就纸面实力来看,SN战队的实力并不差,但是中单Maple的发挥实在是太差了,无论是与Rookie,Scout等一线中单对线,还是与Huatian等新一代中单对线,Maple似乎并没有展现出“抗韩奇侠FW”的压制力,太过保守的打法让SN战队难以打出中野节奏,导致SN一旦下路被针对或者是陷入僵局,SN战队就很难有第二个人站出来!

SN战队也因此在四连胜之后尝到了五连败的苦涩,面对SN粉丝的吐槽,一向冷若冰霜的SMLZ突然发博表示:“悲极生乐,9.4准备起飞!”众所周知,9.4版本似乎是一个ADCarry的版本,因为无尽之刃等多种暴击装备都迎来了大幅度改动,而SMLZ作为国服ADC选手中的佼佼者,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在ADCarry的版本中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SMLZ的说法激发了不少ADCarry玩家的自信,但是不能忘记的是“似乎每一个暴击装版本ADC都会成为战士/刺客的开盘小菜!”这种现象很正常,因为暴击装备并没有严格的限制,导致许多战士/刺客也成为了暴击装备的受益者,比如无尽电刀流狮子狗,落地秒人只需不到一秒的时间,再比如朔极之矛的放逐之刃,打团七进七出还能五杀……所以,ADC的处境依旧堪忧!

世界第一ADC——UZI对于9.4版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UZI看来,9.4版本虽然会提高ADC的地位,但是这并不能让ADC成为版本的制霸者,因为ADC的生存环境更加的狭隘了,基本吃到一个控制技能就会瞬间成为炮灰,想要规避这种风险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牺牲队伍的其他力量,使用“四保一”战术才行!(采访原话:ADC非常脆弱,需要团队的保护)

UZI所言句句到位,反观SN战队的人员调度,在9.4版本使用“四保一”战术也并非不可,但是这样的或许会让SN取胜的方式更加单一,各位召唤师,你们是如何看待9.4版本的职业比赛的呢?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6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