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自研VR新作《Nostos》惊艳亮相引关注,全球Alpha测试即将开启

  网易自研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 Nostos(中文名《故土》),早前在ChinaJoy、德国科隆游戏展等大展上亮相时,便引起业界讨论与一众VR爱好者的关注。在这个东方电影风格的开放大世界中,玩家可以尽情探索无缝大地图,与奇幻的动植物自由地进行交互。粉丝们翘首以盼的 Nostos ,在历经精雕细琢后,即将迎来它的首次全球Alpha测试!

  【科隆展首秀爆红 唯美东方电影风格俘获老外芳心】

  Nostos 是一款东方动画电影风格的沙盒多人联机探索游戏,其治愈系的画风、清新明快的色调、略带忧郁的故事背景,在当下偏阴暗、恐怖的VR游戏中,无疑是前所未有的游戏类型。在游戏里,玩家将化身“拓荒者”,与友人一同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丰富曼妙的地形、奇妙的生态群落和气象系统,末世生存的装扮与真实感十足的战斗,将让玩家享受到充满惊喜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去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Nostos 首开测试版试玩,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关注,据统计,展会期间有超过2500+的玩家争相体验。此后,许多玩家持续关注游戏信息,甚至自发为游戏量身定做了纪念品。

  【VRCORE一举夺魁 虚拟开放大世界丰富体验】

  捷报频传,Nostos 不久后又在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上斩获了最佳游戏奖。大赛评委对其的评价是:自VR 诞生以来,人们便渴望通过 VR 将人带到一个无拘无束的开放世界。但遗憾的是,限于种种原因,以往的 VR 世界都仍然是?个狭小的空间。而 Nostos 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种充满无限想象的可能性。在奔跑的故土的世界,你将再一次发现虚拟现实的迷?魅力。”

  Nostos 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在独特的架空背景下,玩家可以穿梭于不同的世界之间,在天气、环境各异的场景里自由探索。除了奔跑,玩家还可以开车、攀爬,甚至飞翔。

  细心的粉丝可能注意到,先前国内流出的资料片中,最后一帧定格在了“coming 2019”。不错,2019年,Nostos Alpha 测试的时间将定档2019第二季度。对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网(http://nostos.163.com/cn/)进行测试预约。

  唯美大世界的冒险即将开始,《Nostos》愿与你同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