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最新世界中单排行榜,瞧不起我李哥的实力?

最近,拳头官方公布了一组自各大赛区春季赛开始以来,中单选手表现的综合测评,也就是实力预估。TOP10中,LPL赛区的选手入围4人。虽然我们去年世界总决赛击败了他们,但不得不承认,综合实力方面,LCK赛区仍然领先世界,不过他们与我们的差距在不断地缩小,总有一天会追平并超越韩国!

这份最近的世界排行榜中,高居头名的选手是来自GRF战队的Chovy选手。从S8夏季赛开始,LCK赛区就冲出一头黑马名叫GRF,他们击败了诸如SKT、KZ、KT等银河舰队,虽然没能闯入世界总决赛,但他们的实力却得到了认可。S9春季赛开始,GRF一马当先,目前仍未尝败绩,中单选手Chovy的节奏能力功不可没。

第二名和第三名都是来自LPL赛区的选手,Knight9和Doinb。Knight9想必大家都很了解,国产天才中单,人送外号“黄金左手”,去年艾克高地塔戏耍RW三人并秒杀老贼的操作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Doinb则一直被称为中单质检员,稳如中路防御塔,目前二人所在的战队成绩都不低。

后面诸如Rookie和小学弟都榜上有名,可唯独少了一个名字,那就是Faker。这也是Faker出道以来,首次没能进入拳头官方评定的TOP10里。SKT重组之后,如今的成绩要比去年好很多但不出色,有些辜负银河战舰这个称号。李哥的个人实力虽然有所下滑,但对于团队节奏的把控仍然很强,希望能看到他们未来更好的发挥,早日登榜!

各位觉得拳头的排名可信吗?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