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LMS被爆将解散?网友:怀念中国的第一个S赛冠军!

常关注LMS赛区的朋友们对球z和叉烧一定不陌生。球z是S2世界冠军TPA的中单选手,而叉烧是原FW的主教练。

在3月7日晚上,他们在自制节目《XO酱拌LOL》中,居然爆出惊人猛料!LMS明年就没了?

两人在观看LMS比赛的时候,聊到了LMS赛区的选手资料问题,随后Toyz语出惊人:“反正明年也没有LMS了!”不过他马上解释道:“是听说的而已。”后来在叉烧的追问下又称是做梦梦见的。

虽然Toyz的话不知道真实性,但是还是引起了许多LMS粉丝的担忧,尤其是近年来LMS赛区在世界赛的糟糕表现。S7两支战队仅获16强,一支连预选赛都没能过关,而到了S8,头号种子闪电狼在小组赛2-0开局却惨遭淘汰,G-rex和MAD Team都是全败战绩离开S8。

随着LMS赛区的中流砥柱——Karsa,Maple,SwordArT纷纷来到了竞争更加激烈的LPL赛区,LMS的整体水平更下一层楼。

而S9初,更是传出LMS赛区比赛没人买票观赛的窘境。

LMS现在全无曾经前身GPL联赛夺得S赛冠军的辉煌了。如今选手实力青黄不接,让人唏嘘。

不知道大家觉得LMS赛区会不会解散呢。

图:网络 文:X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