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泣5》Steam特别好评:游戏很好玩,但是小问题很多

《鬼泣5》目前已经发售了,这是卡普空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游戏。虽然今天不是休息日,仍然有很多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了游戏。

《鬼泣5》是由卡普空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为《鬼泣》系列时隔6年的全新续作(冷饭),故事发生在《鬼泣4》后,一个都市发生突如其来的异变,巨大树木贯穿了都市中心,吸血树根开始袭击人们。

游戏发售前,就有媒体们放出了游戏评测,大名鼎鼎的IGN给出了9.5/10分。可显而知,游戏品质应该很高,玩家们体验之后也是这样认为的。目前Steam上显示《鬼泣5》为特别好评。

玩家在玩了《鬼泣5》后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称“激动之情难以言表”“鬼泣五天下第一”“卡普空天下第一”。虽然卡普空今年连续炒了两次冷饭,但是这可冷饭可不是一般的“香”。

游戏也存在了一些问题让玩家给出了差评,例如游戏中不支持“21:9”的分辨率,缺少“EXE”文件导致无法打开,游戏闪退黑屏等等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