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生化危机2重制版》火了,国内厂商也开始炒冷饭了?

卡普空,全球著名的炒冷饭大厂,当卡普空宣布翻炒《生化危机2》的时候,甚至有玩家表示就是饿死,从这跳下去,都不会去吃一口。但是后来若不其然的还是一边吃着《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边喊真香。卡普空用行动告诉我们,冷饭也是可以炒出新味道的。看到这一商机之后,国内的某些厂商按捺不住了。

这款《荣耀召唤师》应该就是众多跟风作品之一,在该作品的简介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魔幻风格的Q版卡牌对战类手游,游戏将于3月6日开启删档不计费首测。然后就是大篇幅的对游戏的描述,什么五大元素、实时操作、拒绝数值战斗、元素克制等等,反正意思就是我们是一款追求平衡性拒绝氪金的游戏。

只字未提游戏的前世,其实从画风上看,这款《荣耀召唤师》就不像是国产的风格。但是这家叫不凡游戏的代理商却并没有标注出游戏的制造商,于是依靠着游戏的宣传图,利用图片识别,费了好大的劲总算是找到了这款游戏的庐山真面目:《Summon Rush》,果不其然这是一款韩国产的游戏。

也就是说这是一款在韩国造就发行的游戏,但是并没有什么人气,这一次国内厂商选择引进,也不知道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一款没有热度,甚至没什么人知道的游戏,悄无声息的引进国内,然后用那酷似某网游中某职业的图片包装一下,就顺理成章的成了一款新游戏,这种做法似乎已经超出了炒冷饭的界限。

炒冷饭用的是隔夜饭,但是这一份显然用的是馊了的饭,这就未免有点过分。是不是觉得自己虽然没提这是韩国引进的,但是也没说这是我自己做的就没事了?这种做法简直是不怕国内玩家放在眼里,着实过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