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姜子牙:我能一守三,米莱迪:我能一守四,她:5个一起来吧!

我们都知道,王者荣耀是款推塔游戏,在王者荣耀里塔的重要程度要远远高于击杀英雄的数量。我们如果想要取得游戏的胜利,就必须先把对方的防御塔尽可能的推掉,敌方也一定抱着相同的心理:想要尽快把我方防御塔推掉。那么,有哪几个英雄守塔能力比较强呢?

第四名:盾山

盾山这个英雄上线没有多长时间,就引起了很多玩家的激烈讨论。一些玩家认为这个英雄特别恶心:飞行物的阻挡让射手和法师简直不要太难受,被动回复防御塔的血量让防御塔成了不毁的存在。另外一些玩家认为这个英雄太过笨重,没法肩起坦克的重任。不过无论怎么说,盾山的守塔能力确是很强的,飞行物的阻挡加上防御塔的回血会让对方头疼不已。

第三名:姜子牙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姜子牙就成了演员系列的代表英雄。看见队友选姜子牙心态就崩一半,认为姜子牙这个英雄没什么用,就是纯粹的坑。实则不然,姜子牙这个英雄的手特别长,而且伤害也不俗,后期一个大招一波兵就都得死,没了兵线对面也没法推塔了,所以姜子牙守塔能力特别强。

第二名:米莱迪

米莱迪这个英雄是王者荣耀首个召唤类英雄,她简直就是为守塔推塔而生。可以说一个米莱迪相当于无限的兵线,移动的出兵点。由于米莱迪的被动,可以让她的小机器人源源不断。每个小机器人的血量和伤害都和米莱迪的法强挂钩,所以随着后期的到来,米莱迪的小机器人也是越来越强,攻守塔能力也是让对手无可奈何。

第一名:女娲

作为创世女神,女娲的强度可想而知。在游戏里,女娲也是胜率很高的一名法师英雄。用过女娲的玩家都知道,女娲的施法距离十分长,可以在安全距离打出极高的伤害。再加上1技能的击退和3技能的护盾,让女娲的自保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3技能的大范围支援和全图性质的穿透大招让女娲清3路兵线都游刃有余,即使对面5个人一起来攻塔,都很难成功。

以上就是几位守塔特别强力的英雄,有他们在对面很难将我方的防御塔推掉,是排位冲分很好的选择,不知道各位还觉着哪几个英雄守塔能力比较强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