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这4个登场率极低的英雄,高端局选出来就被认为是演员

王者荣耀围绕着这些英雄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平衡问题。虽然说策划一直在努力,但是这方面一直都是众口难调。毕竟每个人对英雄的理解不同,操作也有所差异因此英雄平衡做的一直都不是很好。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几位“弱势”英雄,只要在高端局里面拿出来就会被认为是演员。

第一:妲己

狐狸在低端局里面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英雄,但是在高端局里面就有点拿不出手了。虽然妲己说有比较稳定的控制以及高爆发的技能,但是前期的妲己实在是太弱了。在高端局里面对面打野看到你中路法师前期这么弱会直接入侵到你野区,然后你方在节奏上就会陷入被动。而且作为一个法师,狐狸没有范围伤害的技能,因此在高端局一直被大家嫌弃。

第二:鲁班

虽说小短腿后期的伤害非常爆炸,但是前期没有伤害以及自身没有位移技能,自保能力差一直是致命的短板。在高端局里面鲁班基本就是一个移动的提款机,特别是看到一楼二楼选一个鲁班的,基本这一把游戏已经输一半了。高端局中比较常见的射手就是百里跟虞姬,鲁班一直都是被大家嫌弃的存在。

第三:姜子牙

这个英雄简直就是掉分的代名词了,其实姜子牙并不弱,本身被动可以己方快速打出节奏。但是姜子牙这个英雄实在太吃配合了,在路人局中显然是不会有这种默契的。而且在大家的潜意识中这个英雄就是掉分英雄,哪怕你是有实力的大神,但队友看到这个英雄对己方士气就是一种很大的打击。

第四:蔡文姬

蔡文姬简直就是手残妹子的代表英雄了,这个英雄完全不需要什么操作,仅仅只要丢丢技能就可以了。高端局是非常讲究野辅配合的,拿出蔡文姬之后就代表着在对抗性上面你就陷入弱势了。而且蔡文姬就是妹子玩家的代表,绝大多数出现在高端局的辅助妹子都是被带上来的,你几乎可以理解为这是一场四打五的对决。

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个英雄看起来比较弱势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