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

LCK焦点之战,Faker带领T1再战GRF,恐终结不败神话

最近英雄联盟春季赛的比赛赛程已经过半,相信很多的网友都是观看了不少的比赛吧,在新赛季中LCK赛区的比赛也备受瞩目,毕竟是LPL赛区最大的敌人吧。其中LCK赛区中表现最出色的战队就是GRF,而重建之后的SKT也是维护了传统战队的排面。最近LCK赛区之中迎来了焦点之战,Faker带领的T1再次挑战GRF,恐怕要终结LCK不败神话了!

由于LCK赛区实行的循环赛制,在之前SKT战队就和GRF交手了一次,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现在LCK赛区春季赛的比赛已经到了第二个阶段了,在第二阶段中JAG战队也是迎来了首胜,这也算是LCK备受网友期待的问题,现在也得到了解决,而另一个备受网友关注的就是谁能终结GRF战队的连胜呢?毕竟现在十场比赛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不过目前只有SB和T1战队有这个实力吧。

其中LCK赛区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就是GRF战队和T1战队之间的比赛,其中由Faker带领的T1战队再次挑战GRF战队,相信很多的网友都是非常关注这场比赛吧,其中LPL赛区也是对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视,派出了特别嘉宾姿态来解说这场比赛,除了这场比赛之外还有两支传统战队之间的对决,就是KT和GenG之间的比拼,你们更加看好哪只战队呢?

在新赛季中GRF战队可以说是抢进了风头,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保持连胜的纪录,在春季赛首轮比赛结束之后还打破了当时巅峰SKT战队创造的纪录,不得不说GRF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LCK赛区的新霸主,目前十连胜的战绩也是被称为是全球最强的战队,现在相信很多的网友都是非常期待在LCK赛区哪支战队能够终结GRF的十连胜呢?

而这场比赛GRF迎来了由Faker所带领的T1战队的挑战,虽然在首轮的比赛中T1战队没有能够击败GRF,但是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现在的T1战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现在T1战队队员的状态都是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这场比赛中SKT战队会给GRF造成很大的压力,尤其是中路Faker和Chovy的对决,这也是新老之间的竞争,这关系到李哥的尊严问题。

众多的网友对于这场比赛都是比较看好T1战队,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T1战队的粉丝有很多吧,不过网友表示FPX现在都已经翻车了,GRF战队还会远吗?不过也是很有道理的,这场比赛中GRF战队恐要终结不败神话了,希望Faker不要让众多的网友失望,在比赛中再次捍卫自己一哥的位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9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