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大宇与开发商产生纠纷:《仙剑》台服手游将停止运营

近日,经典国产武侠游戏《仙剑奇侠传》的开发商大宇集团在微博宣布,将会在2019年3月18日停止《仙剑奇侠传3D回合》台服手游的运营。

官方微博中称,《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开发商深圳市盖娅科技有限公司于部分合同条款理解上的差异,盖娅不但蓄意遗漏更新品项,并数次中断维护。

在沟通及调解的过程中,盖娅更擅自中止对我方的各项服务义务,严重影响台港澳玩家游戏权益也借机损毁我方营运形象。台服运营团队迫于无奈将停止台服手游的运营。

目前大宇集团已经采取法律途径向北京法宣提起民事诉讼,将坚决捍卫IP权利。

最后官方还表示,非常感谢玩家们对《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不离不弃,对收到停服影响的玩家致以最深的歉意。

对此网友表示“以后请规避猪队友”

以下为官方发表的声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