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引擎之心20号重做返场确定!两款皮肤曝光,一个绅士一个妖

就说三月是一个活动颇多的月份,我们刚送走了三八女神节活动,今天又听到了赵云的引擎之心要重做和两款皮肤曝光的消息,那么赵云都会进行怎样的优化和改动呢?

首先赵云可以被称为官方的亲儿子,因为他拥有非常多的皮肤,而引擎之心就是他的招牌皮肤,在刚刚上线的时候他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然而随着版本的更新这款皮肤已经开始冷落了,所以他在20号将会进行一次优化重做,因为他本身的模型和动画就已经非常漂亮了,所以这两点不会进行改动,主要会对他游戏中的特效进行优化个增加,并且在优化后他将会迎来一次返场,这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还有就是王者荣耀曝光了两款新的皮肤,这两款皮肤一个是兰陵王的一个是花木兰的,兰陵王作为一名强势的刺客,但他却只有两款皮肤,而花木兰的皮肤这么多却还要进行上新,这也是对英雄非常不公平的地方。

这次曝光的兰陵王的皮肤是非常绅士的,白色衬衣加上休闲裤,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而花木兰的皮肤则更像是一个舞女,非常的妖娆,同时这两款皮肤也是非常般配的,然而这并不是两款情侣皮肤,只是风格上比较相近罢了。

大家对于这两款曝光的皮肤会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