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最容易被突脸的4位英雄,思汗因为太弱,图4却是智商压制!

成吉思汗, 这个英雄虽然是射手,但是却不像其他的英雄那么,可以通过技能而打一些伤害, 而是持续的用平A输出。看似这英雄18888,但在一些英雄面前实在太弱了。 还没有什么位移。只要来一些追击能力强的刺客,成吉思汗根本跑不掉。这样的突脸,让这位英雄变的非常难受。

鲁班,同样的容易被突脸英雄,作为站桩输出的英雄,如果你走A,别人都会笑话你。当然了这和鲁机关枪一样的攻击方式有关。可是鲁班的保命能力实在太弱了。在之前的版本中,鲁班的2技能根本没有击退的效果,因鲁班死太快,才不得已改了一下,但是这并不代表鲁班就不被突脸了。应该说比之前黑屏的还要多!

小乔, 作为法师应该在后面输出,如果有人头的话,可以收割一下。但是小乔和别的英雄就不那么一样了。技能释放像回旋镖似的,而大招呢更是在范围内中的英雄,都可以打到。也正是因为小乔的大招必须进入团战中, 所以一把选小乔的玩家,不放大招没什么关系,若是放大招进团, 必定会被突脸英雄送回家。

黄忠, 这最后一位英雄,完全就是智商压制。黄总本身的普攻伤害就不高,当发育到了一定地步,大部分都是用大招来打伤害。可是黄忠的大招都很清楚, 站桩输出。只要站在那里根本不能动, 也许对于脆皮来讲黄忠的大招比较的可怕,但是对于一般的刺客,或者是坦克,才不会理会这点输出。即使站着不动,那么收人头就可以了。突脸必定会更厉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