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NF:曾经因血爆战士出名的东二梦想,而今却为红13太刀发愁

曾经因血爆战士而出名的东二梦想,而今却为一把红13苍穹太刀发愁!我们知道,东二梦想被誉为血爆战士创始人,各种竞速于副本中,让这个技能广而流传。也仅血爆战士,东二梦想渐渐的火了,知名度越来越高。不过,比较惋惜的是,曾经很火的东二梦想,人气流失很严重!

东二梦想在最初的时候,因红眼玩的比较不错,人气可是很旺的。但是,人气旺了一段时间后,却逐渐的流失,慢慢的被遗忘在角落。那时候的东二梦想,真的是意义风发,因人气颇高,各种砸钱打造角色,把红眼一身增幅14,武器增幅15,在整个国服游戏中,都能够排上名次。但是,人气流失后,东二梦想渐渐的无力打造角色,尤其是95版本,为了一把红13的太刀而发愁。

东二梦想为了增幅一把红13太刀,准备了5把苍穹幕落太刀,想着集体冲击一下。只是,5把太刀比较“毒”,耗光了其账号内的游戏币,都未能成为一把红13。想当初,东二梦想增幅15圣耀太刀时,何等的风光,也不至于如此。只能说,人气不如以前,无法大手脚的增幅装备。

对于东二梦想,曾经有一段时间,比旭旭宝宝还要火。后来,没有把握时机,被旭旭宝宝反超。而今,东二梦想跟旭旭宝宝,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旭旭宝宝都冲击红眼的16装备,其还在为13的太刀而犯愁。不过,东二梦想红眼的手法,这真的是没话说,比旭旭宝宝要好一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