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铁甲雄兵》3.15新版本爆料:新系统“战票”、新武将完颜阿骨打

  军事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即将在3月15日迎来全新版本。新版本将推出全新福利系统“战票”,吕布、贞德等四套军团皮肤的加入给铁甲战场增添了更多战斗的追求和乐趣;同时三月新武将完颜阿骨打将率领东方重骑“铁浮屠”铁蹄踏遍铁甲大陆;除此之外游戏还将从武将、地图、系统等内容进行多方优化,打造一个更加完善优质的军事竞技网游!

  【全新福利 战票系统即将上线】

  3月15日维护更新过后,《铁甲雄兵》带来了全新福利系统“战票”,通过完成游戏任务升级你的战票战阶,解锁包括吕布军团皮肤、贞德四套军团皮肤等总价值超过90000点券的48种奖励。战票活动总共持续四周。

  (吕布军团皮肤)

  (贞德军团皮肤)

  其中战阶是指战票挑战进度,通过收集战星(10颗战星解锁一级战阶)可以升级解锁更高级的战阶和奖励,部分战阶中有对所有玩家都可领取的免费战阶奖励,所有战阶都至少含有一个战票奖励。本次战票活动的战阶上限为40级。

  那么要如何收集战星来升级战阶呢?目前一共提供了4种战星的收集方式:每局战斗获得任何一王称号;通过每日活跃宝箱;通过周活跃宝箱;完成周常挑战。另外提醒一句:战票玩家可以从日常任务中获得更多的战星哦!

  你希望更快解锁战阶?

  那么你可以通过点券直接购买战阶!

  【铁浮屠来袭 完颜阿骨打将登场】

  在此次新版本中,除了战票系统外,另一大亮点便是三月新武将——完颜阿骨打!完颜阿骨打是完颜劾里钵和拿懒氏之子,作为女真奴隶主的首领,其一生完成了金朝的建立以及破辽两件大事,为女真族的历史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期!

  (完颜阿骨打)

  完颜阿骨打率领的军团为大名鼎鼎的铁浮屠军团,铁浮屠人马俱披重型盔甲,因其铠甲外形如塔状而得名!完颜阿骨打麾下铁浮屠手持狼牙棒,冲锋似浮屠铁塔,具有极强的冲击能力,是不可多得的东方破阵重骑!

  (完颜阿骨打武将皮肤)

  3月15日,《铁甲雄兵》将迎来首个重大版本,女真首领完颜阿骨打强势来袭,更有战票系统惊喜奖励,四套军团皮肤、武将皮肤宝箱等海量福利嗨不停。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bos.ycgame.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2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