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者更新:四大英雄调整,小乔再度加强,网友:李信可以丢仓库了

大家好,我是联盟君。近日3.12体验服迎来了一波更新,官方对四名英雄嬴政、小乔、李信、猪八戒进行了调整。这些英雄的调整都会关乎到正式服,一般会通过两个星期上线正式服。所以大家还是有必要提前知道,接下来由联盟君给大家详细介绍本次体验服的更新情况吧!

嬴政最近加强了不止一次了,上次加强在3.6也加强过一次,看来官方很重视嬴政这名英雄。3.12嬴政调整,被动移速整体属性降低了一点,但是移速提了0.5%。二技能护盾的移速增加2%属性也提高0.2%。被动增加的法术强度提高很多,二技能护盾期间的法术强度也加强了不少。总体来说这次调整让嬴政在前期能打出很高伤害,并且自身移速也增强了不少。侧面的加强了嬴政的支援能力和逃跑能力,以及团战输出能力。果然是花点券的英雄,就是不一样!

小乔也和嬴政一样,在3.6号小乔已经将大乔大招调整为周围没有敌人也可以使用,同时还会获得被动的加速效果。本次3.12小乔又迎来一波小加强,就是她二技能cd大幅度减少。小乔这名英雄腿短,本次调整会让小乔在以后的战场上可以多使用二技能来控制牵制住敌人,在团战中也能短时间打出很多控制和高伤害。

猪八戒也是刚上线不久,3.12这次体验服回退之前对猪八戒的所有调整方案,但是八戒这次还是难逃被削弱。基础生命值增加,一技能和二技能的对敌人造成的眩晕时间都被减少。这次削弱小幅度的降低了猪八戒对战的控制能力。

李信当时上线就被削弱了好多次,因为这名属实英雄太强了,很威胁c位的生存,所以这次他被大幅度削弱。一技能基础伤害减一大半,最大伤害值也减一半。二技能还移除了命中敌人的回血效果。这次对李信来说真是大幅度削弱,联盟君不敢相信官方对李信这次这么狠,现在难以想象以后李信还怎么玩,可以直接丢仓库了。

以上就是联盟君对3.12四位英雄具体调整的所有介绍,最后就给大家留个问题,大家觉得本次削弱的李信以后在峡谷中还能所向无敌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