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AA12、A180均已送出永久,这两款神器玩的还得劲吗?

众所周知,生化是穿越火线第二大火热模式,自从2009年《生化来袭版本》出现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欢迎,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发展历史,模式玩法自然十分丰富。目前生化模式一共被分为普通生化,救世主,终结者,寄生,生化追击等五个玩法。

其中以普通生化和救世主模式出现最早,与其它三种生化模式的游戏机制也有一定的差别,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人类攻击力加成后攻击的僵尸是否会后退方面。在普通生化和救世主模式中,人类攻击力加成最多到100%,僵尸被击中时会后退。而在后来出现的终结者,寄生等玩法模式中,人类攻击力有上百的加成,而僵尸并不会后退。

因此这也导致了生化模式中的最佳武器也有所不同,斯泰尔虽然在终结者模式中是神器,但它在救世主模式中的排名就要稍后后了。

要问谁才是救世主模式中的大佬,最先能令人想到的便是AA12霰弹枪,它是一款由黑水公司研发的自动霰弹枪,拥有极强的近战能力。1972年,美国枪械设计师麦斯威尔·艾奇逊研制了一种12号口径的全自动霰弹枪,这就是AA12的前身,后由其不断改良之后,成为现在成型的AA12。

相比普通霰弹枪,AA12拥有超快的连射速度和超大的载弹量,另外在穿越火线所有的霰弹枪中,AA12的载弹量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原版AA12一梭子可达20发子弹,而且不用挨个子弹填装,性能十分不错。

在救世主模式中AA12表现可谓非常出色,由于该系统的设定,虽然人类的最多100%的攻击力并不高,但僵尸被击中的话就会后退,而AA12作为一把超强力的霰弹枪,不仅威力大,近距离几发就能喷死,而且对僵尸具有很高的压制能力,除非子弹打光,否则僵尸根本前进不了一步。

另外一款救世主神器就是图中的A180冲锋枪了。这把枪可谓是创造了冲锋枪系列中的多个记录。首先便是它十分庞大的载弹量,一梭子子弹可达165发,加上六烈龙后就是207/1242发子弹,而且它的弹道非常稳定,精准恢复几乎为零,十分强悍。

当然它的缺点也很致命,那就是子弹威力非常小,一枪也就个位数血量,实在是太可惜了,如果A180的威力是普通冲锋枪的级别话,那它早已称霸世界了。

虽然A180的威力很小,但在救世主模式中,凭借其超高的射速以及变态般的载弹量足以将一只普通僵尸活活压死了。被A180盯上的僵尸看起来非常难受,根本摆脱不了,只有等它的子弹打光才有可乘之机。

AA12和A180绝对堪称救世主模式中的神器,目前AA12—圣诞和A180—蓝色骑士在之前的活动中出现过永久期限,这两把几乎不用任何加成就能有突出表现的救世主神器,想必大家早已经领回仓库了吧,这两款武器大家玩的还得劲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