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卢克翻出一张340万金币神器卡片,团长却追着要分红!

当在攻坚队翻出卡片,而团长要分红,你会怎么办?对于分红,各抒己见,不过,都已经是95版本的时代,分红已经不常见。但是,这位召唤,在打团的时候,就翻到一张神器卡片,团长追着要分红!

在打卢克的时候,这位召唤运气很欧,翻出一张悲痛的布冯神器卡片。然而,还没来得及上架拍卖行,团长就匆匆的表示分红。不过,召唤并没有说话,团长却追着不放,不分红就算了,把卡片给他,然后再给召唤200万金币。

悲痛的布冯卡片,属性是物理攻击力+30,在拍卖行上并不昂贵,一个也才340万游戏币。一般来说,翻到这样不值钱的卡片,应该都不会分红,而翻出上千万游戏币的卡片,才会去分红,这团长却不依不饶,一直要召唤去分红。

通关卢克副本,花了34分钟,还好意思要分红,真的有点搞不懂。这位团长,还想要把卡片占为己有,再给召唤200万游戏币!对于团长要求分红,召唤一句话都没有说,最终默默的退出攻坚队。打个野团,出一张340万游戏币的神器卡片,还被要求分红,召唤也是头一次遇到。

卢克团本的卡片,已经并不值钱,就算是翻出来,大部分的勇士也不会要分红。甚至,在打超时空漩涡时,出一张传说卡片,拍卖行还很昂贵,也没有人会要分红。以前游戏中,出卡片和装备时,队友都会叫着分红,但是,随着版本的交替,分红慢慢的少见。不知道,当你在卢克攻坚队,翻出一张神器卡片,而团长要求分红,你会怎么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3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