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人傻钱多代表?胖总花30万玩新区,估价也就几千块!

说起梦幻西游中的新区,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可真的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别的不说,就拿梦幻币与人民币的比例而言吧,可以说是完虐各个火爆的大红区,甚至有时候,100万梦幻币,就能兑换100人民币。因此更多的时候,很多商人与五开玩家,都会选择到这种大区里面狠狠的赚上一笔钱。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五开或者商人如此,那么有钱人到了里面又是会干啥呢?

之后咱们不妨就介绍这样的一位大老板,也就是我们都知道的胖总吧。当然了,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先介绍一下胖总身上的装备,以及召唤兽之类。首先对于召唤兽,因为是新区的缘故,不管胚子还是兽决,都是非常的昂贵。以至于打成一只全红的成本,就已经达到了3万元以上,甚至5万元的天价。而最著名的当然就是这只4红芙蓉,花了整整5万多的人民币,而放在老区中的价格不足1000元。

之后呢,就是老板全身的装备,除了全身的逆鳞套装之外,想来最重要的就是属于这把等级为80级的野生武器了。总伤也就是个460左右,但殊不知,就这样的属性,新区价格也完全在1000元以上。而同样,也就是说不管是胖总的武器,还是逆鳞套,都是花费了天价才购买到手的,但是到了老区,可以说是根本就没人要,就更别谈多少钱了。

而接下来的话,我们再看一眼胖总的技能,以及修炼。不得不说,这似乎才是最强的。而这些满技能与满修炼,其实放在老区的价格中同样也是千元人民币左右的样子,可一旦到了新区,也完全就是变成了彻底另外的一个样。凭借着高昂的梦幻币比例,这全点满下来至少也得是个万元以上。

不得不说,据胖总本人介绍,冲新区的这些天以来,他花在上面的钱已经超越了30万元人民币。而就是这笔在普通人眼里看来完全能够买上一辆中高档家庭轿车的钱,当胖总将此时的账号交给老王估价的时候,却仅仅是万元人民币不到的价格。换而言之,胖总花了30万,玩成了一个万元的档次,来来回回赔了29万却仍然乐在其中,或许这本来就是有钱人的乐趣吧。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此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2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