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6人组队和8开开放,这真是即将到来的4月大改?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上线十几年的经典回合制游戏,这么多年一直屹立不倒,除了它完善的经济系统和交互之外,策划对其的维护更新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停地优化一个游戏,才能让这个游戏一直保持着活力。

在38妇女节前后,关于梦幻西游4月大改的消息在玩家之间传开了,对于这消息的不胫而走,其实对于梦幻西游的老玩家来说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这样的大改会涉及到很多,策划一般都是放出一点消息,在玩家之间谈谈口风好作调整,4月大改也不例外。

对于这次4月大改的消息,其中最让玩家感到震惊就是,“6人组队系统上线”。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的组队系统一直都是五人为上限,而且各种阵法、阵容搭配也是以五个人为基础,阵法可以增加对应的属性,而阵容搭配合理,不管是刷副本还是服战都会事半功倍。

若是将组队的系统调成6人上限,这对于梦幻西游不仅仅是一次大改,更是一场“革命”,可以说是不破不立。6人组队系统若是真的到来,首先冲击的阵法,这些已经被玩家用了十几年的阵容是重做还是被新阵法代替?接着受到冲击就是现在的五开玩家,五开玩家多以刷副本、活动来赚取一定的金钱,6人组队上线,对于五开肯定是会有实质性的影响。

对于五开的影响,不仅是阵容方面是继续五开还是增加六开,还有就是副本方面,因为队伍里多了一个人,所以副本难度很有可能会提高。而且,六人队的出现,根据官方一向打击五开玩家的准则,很可能会在副本中上线一些针对五开玩家内容,比如在某一阶段需要6名队员两两组队完成等。

最后受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武神坛的老板们了,武神坛一直都是5V5的大团战,根据不同的版本都会配置一些合理的套路,比如现在大火的方寸、女魃等,都是有套路和打法的。要是武神坛中突然从5V5变到6V6,对于这多出来的一个人,其不同阵容的变阵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特别是现在正在冲击连冠的珍宝阁战队,他们肯定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

除了“6人组队”这个消息之外,关于4月大改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官方将开放多开上限,“从6开变成8开”。这一调整,对于多开牟利玩家来说可以说是福音,特别是工作室,一台电脑要是配置合格的话可以开更多的号做更多的事情,岂不是方便了很多?

对于这样的大改方向,很多玩家表示存疑,不过仔细分析过梦幻西游现状之后会发现,其实这样的修改是大势所趋。梦幻西游虽然上线了十几年的时间,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游戏都进入了3D时代,梦幻的画风逐渐被淘汰,现状的梦幻很都是靠着老玩家和五开维持着,组队系统大改可以说是一个挑战,但成功了肯定会让梦幻继续活跃下去,而8开的上限则是为了让实时在线的账号一直维持在一个不低的水平,变相保持游戏的热度。

梦幻西游已经不是十几年前那个最初的梦幻西游了,为了继续发展下去,官方肯定会不断地推陈出新。当然这些4月大改的消息只是目前在玩家之间广为流传的,官方并没有正式推出,各位了解梦幻西游的朋友,你们觉得这样的大改合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7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