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J遭粉丝爆破,赛前:波比玩得真的好,赛后:除了波比还会什么

AJ遭粉丝爆破,赛前:波比玩得真的好,赛后:除了波比还会什么!

在RNG最近的一场常规赛的中,0比2输给了排名倒数的RW战队,虽然说近期LPL频繁爆冷,但RNG这场爆冷还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PS:张无忌除外),也令粉丝们大失所望,尤其是在RNG主场,RNG输掉比赛后RW的握手环节现场几乎没剩下几个人,上来领奖的全是工作人员。

在输掉的两场比赛中,可以说RNG每个人都有失误,赛前队员的表情也不大好,比赛发挥只能说很差,其中由于AJ的问题最大,也成为了大家发泄的对象,赛后RNG官博也纷纷遭到粉丝爆破。

大致意思呢就是指AJ可以称“帝”字辈了,菜的真实,只会波比,除了波比还会什么,让严君泽来,是一个合格的LPL选手吗?9.4了还拿波比,会不会玩上单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呼唤Letme回来的,总而言之就是指望AJ是不可能的了,融合了这么久还打成这样,机会给了,首发也给了 ,打不好就GUN去替补。这场比赛后AJ确实 是被喷得最惨的一个。

不过有趣的是在比赛开始前,也就是3月13日中午的时候,有位网友放出了姿态夸赞RNG与FPX那场比赛中AJ表现的视频,认为AJ是RNG上单拿MVP最多的一代,当时有网友是这么说的:AJ波比是玩得真的好。输了比赛总要找人背锅嘛,看了比赛的都明白AJ还是有点东西的。

这赛前赛后也太过真实了吧,当然也有不少替AJ说话的,毕竟AJ什么水平很多人都心里有数,招来RNG也是为了顶替Letme和姿态的空缺,没打好就被喷成这样,原本就要说退役的AJ看来RNG或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段路。现如今AJ如此糟糕的表现,呼唤Letme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只是据网友透露说Letme不打算回归了,并打算在RNG宣布新上单(PDD的国产新人上单)的时候会发布退役消息,消息的真实性暂时还未证实,对于RNG现在只能看一步走一步了,现想办法进入季后赛再说吧。

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底下留言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