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引火上身?RW无忌赛后膨胀发言:UZI的VN我也能玩!

RNG这支队伍在英雄联盟玩家中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它的前身是皇族,也就是当初S3S4拿到过全球总决赛亚军的队伍。经过多年沉淀,RNG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每一位选手都受到了玩家的“重点关照”。

3月13号是一场RNG对决RW的比赛,这场比赛在开赛前是毫无悬念的。

本来以为一个老牌强队,LPL春季赛胜率70左右的队伍,想赢一支大换血,20%胜率的小竹排是轻轻松松,但没想到比赛结束后的画面却是RNG被侠队干了个2:0,输的非常的难看,三场比赛都没有打满。

第一局比赛双方势均力敌,20分钟的时候RNG经济占据小优,但在24分钟小明牛头的一波开团,让这局比赛落下了悬念。由于RW黄盖的莫甘娜免控盾给的非常及时,导致后续RNG非常被动,AJ的波比大招算不上好,但艾克的大招绝对是关键之笔。

赢下这波团战,RW顺势拿走大龙,由于VN过于无解肥而又无法针对,在这样的大后期只要切不到VN团战都是输。33分钟RW大龙逼团,RNG被团灭一波GG。

第二局,RNG前期节奏占优,RW中期又将节奏打了回来,但最受伤的情况还是25分钟,RW无忌的EZ大招精准的抢到了大龙,让这局悬念的比赛再次奠定胜局。

输掉第二局比赛后,RW按照惯例接受了赛后的采访。但让人没想到的是RW无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语出惊人,直言自己的VN并不比小狗差!

要知道,VN这个英雄在当初UZI绝处逢生的那场比赛就被封神了,至此只要是赛场上UZI亮出VN,都会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这次RW无忌表示自己的VN也不差,着实是耿直,不知道这次会有多少人爆破微博了。

其实RNG这次输掉比赛的原因很清晰,选手操作上问题不大,但是在状态上RW显然要好很多。阵容的安排区别不大,只能说翻船也是在所难免的。

至于VN这个话题也是完全能谈的,没有哪个选手是永远的强,总会有新人挑战旧人,有想法终归是好事。

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