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4AM孤存之争落幕,林俊杰买断合同,SMG接盘!

绝地求生:4AM孤存之争落幕,林俊杰买断合同,签约SMG!

时至今日,电子竞技已在的世界发展十几年之久,但除了韩国外,并没有其他国家拥有像中国一样完整的电子竞技产业链。许多俱乐部、赛事昙花一现,最终都会因亏本纷纷倒闭。尽管如此,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主流媒体的关注、商业化、规范化的趋势已愈发明显,电子竞技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它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具有现代竞技体育精神的 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电子游戏竞技运动。

然而说到电竞圈最近的大事,应该就是4AM千万战神初心哥的事情了吧?初心哥的父亲近日来到4AM基地请求和解遭拒,然而据最新消息,初心哥已经和4AM和平解约,签约林俊杰旗下SMG战队,疑似林俊杰出面买断了孤存的合同!

SMG战队的选手都是曾经的一些知名选手,再加上林俊杰作为老板,因此这支战队备受关注,不得不说SMG战队的首秀确实是非常出色的,近日发展联赛也落下了帷幕,SMG战队也不负众望,经过6场比赛,SMG战队取得了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距离进入职业联赛也是越来越近了!

好了,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小编每天会带来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如果觉得好,请点赞关注加转发,用支持三连pick,如果觉得烂,请评论吐槽加留言,用批评三连diss!那么,你对于这件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通过我们文章下方的评论区,前来参与到话题的讨论,我们明天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3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