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斗鱼一哥魔咒再现?旭旭宝宝发微博长文释放压力,他还顶得住吗

  众所周知,在直播圈内“斗鱼一哥”这个名号几乎就如魔咒一般。曾经坐上这个位置,或者说接近这个位置的人都无一例外遭到重创。卢姥爷被央视封杀,蛇哥自爆负债累累,XDD有前女友和老师傅拖累,大司马被曝出排位掉分,张大仙人气被限流。而如今,这个魔咒似乎又在旭旭宝宝身上应验了。

  3月14日,宝哥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目前为了维持自己的直播工作,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这样拼命的情况下,自己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自己的头发掉的特别多,而且精力也没有以前足了。看起来,宝哥之前直播总是迟到并不是故意的,而是因为自己的状态真的不好。

  宝哥在微博中还表示,自己感觉力不从心并不是因为直播内容的缺乏,主要就是身体上的状态。在微博的最后,旭旭宝宝表示以后可能要拿出一段时间来休息,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把调整之后的好状态展示给自己的观众,也算是对观众的一种负责。

  看到旭旭宝宝发出了这样的微博之后,宝哥的粉丝们纷纷自发的前往直播间对宝哥送出了祝福,希望旭旭宝宝要注意身体,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看到旭旭宝宝的这个微博,小编觉得最为担心的就是斗鱼了。毕竟现在斗鱼正处在即将上市的关键阶段,在这个时间点上损失掉任何一位大主播的流量,都是有可能影响到上市的,更别说是现在身为“斗鱼一哥”的宝哥了。而且,旭旭宝宝这一次出现的问题不是外部问题,而是他自己的身体吃不消了,这对于斗鱼来说无疑是相当头疼的问题。其他的问题斗鱼可以想办法解决,但是主播身体出了状况,斗鱼却是没办法解决的。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老爷觉得所谓的“斗鱼一哥”魔咒会在旭旭宝宝身上再一次上演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