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超神+百万绑金 《剑侠世界》春季资料片重磅首曝

  正值绿意浓浓好春色,《剑侠世界》春季资料片今日首曝,“神兵奇计”定档3月19日亮相江湖。全民超神+百万绑金惊爆福利率先登场,危机四伏激情四溢的大皇宫争夺也将加入资料片正式内容,神秘的英雄副本和神兵战场初露端倪,满满干货我们一同关注!

  资料片logo盖章权谋争夺

  春季资料片命名为“神兵奇计”,算是给策略谋略这一主题拍板盖章了。资料片logo不仅让人更加确认了这一点,并且还给出了新的线索。“神兵”一词乍看之下会认为是新的武器装备,但和“奇计”二字联合起来,更像是调兵遣将的意味。在字体背后兵马交戈、战旗飞扬的样式是最好的佐证,也让整个资料片蒙上了浓厚的权谋和争夺的色彩,相信又是精彩的战斗篇章。

  全民超神+百万绑金福利暴击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侠和我一样,超神两个字在别人角色上看过,披风在商店里见过,被技能“吹”起来过,就是没有自己享受过。本次春季资料片福利暴击,全民超神+百万绑金?麻烦灯光聚焦一下“+”,是的,这不是游戏BUG也不是你眼花了!只要进入专题激活资格,入驻新服即送超神披风(7天)和100万绑金。激活渠道现已开启,赶紧来领吧!

  连横合纵谁将问鼎皇城

  大皇宫争夺战作为限时体验活动获得了大量好评。以往的领土争夺战模式讲究各自为政,往往是帮会间1V1的对战。而大皇宫争夺模式让大侠们体验了一把“十面埋伏”的感觉。当皇城四面受敌,交战情况瞬间复杂了起来,激烈程度也不言而喻,谁能问鼎成为了悬念。纵使拿下皇城,也将面临多方势力的威胁,这让如何占如何守,是孤军还是联盟成为了争夺战的重心。正式加入资料片内容的皇城还将迎来升级优化,以更完整的战场模式和大家见面。

  体味了福利和争夺的爆点分析,英雄模式和神兵战场又是什么新鲜内容玩法,3月19日即将揭晓。

  《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剑侠世界》官方论坛:http://jxsj2.bbs.xoyo.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2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