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重做凯尔胜率反向登顶 设计师在线教学符文搭配

随着9.5版本的正式上线,重做后的天使姐妹花双双登场亮相。其中,莫甘娜只是模型与特效等进行重做,技能只是加强,并未有变动。但是凯尔可以说是从技能到模型,全方位的进行了改动。

在9.5版本中,凭借着这次加强,莫甘娜在辅助位和中单位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胜率直线飙升。

辅助莫甘娜荣登T1榜首

而全面重做的凯尔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上单位的凯尔仅仅位列T3级英雄,而在中路她的胜率甚至排在倒数第一位。凯尔的这波反向登顶,着实出乎设计师意料之外。

凯尔在中上两路的胜率直线下降

不过就在近日,设计师August发推亲自为网友们攻略凯尔,力求挽回她尴尬的胜率。

推文大意

RiotAugust:凯尔最新符文数据:

非常好:(约52%胜率):行窃预兆、迅捷步法、征服者

还可以:(约50%胜率):不灭之握、致命节奏、强攻

一般般:丛刃

不太好:余下所有

从August的推特中我们看到,行窃预兆、迅捷步法、征服者三个符文是凯尔的最优之选。而不灭之握、致命节奏、强攻的胜率也有五成左右。新版凯尔也是一个需要高额攻速的英雄,所以能够提升攻速的符文对她来说都有着可观的收益。而如果在上单位面对各种短手战士,行窃预兆和不灭之握就能打出一定的压制力,消耗对手十分好用。

凯尔的符文搭配推荐

目前凯尔的胜率低,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她还没有被玩家们开发出来。真正发育良好的凯尔后期甚至是1V5的存在。让我们期待在设计师悉心的教学下,她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