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云色笑笑:RW的选手自称第一薇恩,比uzi还强很多!

提起最近电竞圈最受关注的比赛,就是RNG和RW战队的比赛了,作为LPL人气最高的战队,在最近的比赛中,RNG却输给了RW战队,并且几乎完全被压制,在第一场比赛中,RW的ad选手拿出了薇恩,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提起RW这名选手,可能大家都比较陌生,不同于前几个赛季,在S9之后RW启用了五名新人,而这名选手之前还是名主播,并且自称LPL第一薇恩,在之前受到了RNG粉丝的指责,大家都知道,薇恩一直是uzi的招牌英雄,而RW的这名新人自称第一薇恩,引起了RNG和uzi粉丝的不满,并且一直被喷了很长时间。

在昨天的直播中,德云色笑笑谈到了这件事情,虽然RW的选手自称第一薇恩有些问题,但实际的表现却超过了uzi,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在RW用薇恩战胜uzi之后,有网友表示了对于这名选手的认可,毕竟LPL还是要看成绩的,薇恩冠军皮肤是属于piglet的,也不能只让uzi使用,笔者认为,RW的ad选手拿出薇恩,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RW的ad比uzi还要强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