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NG爆冷战败,LMS网友:AJ版RNG太弱了,这赛季要凉了

3月13号,LPL春季赛RNG在面对RW战队时爆冷惨败,RW下路极为凶悍,表现竟是盖放了Uzi和Ming。

第一场比赛RW打野完美节奏帮助张无忌拿下一血,而后张无忌彻底起飞,而RNG这边除了Karsa的状态较好外,其他选手的失误都比较严重,团战中犹如一盘散沙,第一场比赛输得非常彻底。

RW的这名辅助反应极快,即便是Ming牛头的闪控他都能够秒盾自己的ADC,在他的保护下张无忌对RNG的无情输出有些无解。

第二场比赛RNG在前期气势非常凶,似乎打出了他们的风采,不过到了中期后又是各种迷,反而是RW打出了血性,打得非常勇猛,而RW的张无忌这局表现跟开了挂一样,一个大招像是算好了一样精准抢下RNG的大龙,彻底掌控局势,之后RNG一败再败,输得一塌糊涂。

RW的下路非常有气质,面对Uzi和Ming还能主动搞事,虽然RNG的表现不太好,但他们的表现也是不容忽视的,最终明教教主张无忌成功守住了光明顶!

对于RNG爆冷被RW击败LMS网友也进行了热议:

AJ的RNG,感觉弱多了;

现在来看咪咪让比AJ强多了;

RW这个新辅助真的不错;

张无忌好猛啊;

话说这季RW是真的来练兵的,RNG打成这样大概也凉了;

今天RNG整队状态都很烂;

话说这次春季赛感觉uzi没什麽发挥;

无忌吊打小狗;

牛排带一堆菜赢RNG,强;

输给垫底队伍,好惨;

笑死辅助LDL上来练一天就吊打RNG;

低估蜘蛛的伤害然后高估小狗的伤害,打起来就爆炸了。

从LMS网友评论能够看出他们对于RNG上单的表现不太满意,对于RNG输给RW感到同情,有些网友认为RNG输掉的原因是他们的状态奇差,而有些网友则是对Uzi在春季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质疑。对于LMS网友的评论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4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