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方旅人》手游放出世界观背景及主视觉美术

日本Square Enix 预定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并将于3 月26 日推出先行体验版试玩的Nintendo Switch 人气RPG《八方旅人》最新手机版系列新作《Octopath Traveler 八方旅人:大陆之霸者》(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大陆の霸者),官方特地释出由本作人设绘师「生岛直树」绘制的游戏主视觉美术,与这次故事的世界观背景让玩家们确认欣赏。

本作为官方之前在Switch 主机上推出,全世界累计出货(含下载套数在内)超过150 万套以上,以八名主角各自不同的视点与旅行目的,带领玩家们深入这场大陆巡回冒险的人气RPG《Octopath Traveler 八方旅人》最新手机版。在这次的手机版??中,将会以Switch 版八名主角展开旅程的数年前作为时间背景,当时在大陆上,有一群穷极「财富、权力、名声」巅峰的人们君临着整个大陆,他们无止尽的欲望,也为世界带来无底的黑暗——

为了对抗这样庞大的黑暗,一群勇敢的人们挺身而出,而玩家们在游戏中扮演的,则是「被戒指所选中者」,并在世界各地展开旅程,与这群对抗黑暗的人们相遇,并在这段旅程中实现自己追求的目标与理想;玩家们的这段旅程,也将引导主角步向大陆的霸者之道——

追求财富者

故事将会从有着浓密森林的乌德兰德地方展开冒险,阻挡在玩家们前方的,则是「强欲的魔女」海尔米妮亚。独占庞大财富的魔女,将法罗雷镇染上自己邪恶的颜色——

追求权力者

故事将从积雪深厚的夫罗斯特兰德地方开始冒险。阻挡在玩家们眼前的,则是传说中的「英雄」泰塔斯。率领由原罪人组成的更生组织「绯翼」,以力量支配着安巴格罗的他,又将会与主角产生怎样的交集?

追求名声者

故事将会从有着丰盛平原的夫拉德兰德地方开始,阻挡在玩家们眼前的,则是「剧作家」亚裘斯特。在艺术之都希亚特波利斯,人们无不为他的作品所吸引,并因此而踏上错误的道路,玩家们是否能够逆转这一切,攀上新的名声巅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