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血宝珠诺手有多无赖?余小C对线潘森,这个回血潘森看哭了!

  C皇,国服第一诺手,余小c的诺手是少数一直在高端局里的诺手玩家。而C皇独创的绿豆侠打法,也是使得诺手在高端局里继续carry。C皇一直也是被大家称为混子玩家,诺克的斗宗强者确实混子出装,这次C皇绿豆侠再遇潘森,直言道我教这个潘森做人!无奈上单叫父被制,直接被打自闭!

  本局C皇依旧是绿豆侠诺克,对面潘森。而C皇还是那句口头禅,对面是潘森,观众朋友们,这局他炸了!诺克一级在自己家的红区守着,对面潘森直接迷路,跑到红区深处,被螳螂和C皇包夹,C皇毫不犹豫,直接开疾步,点出致残打击(站大街)减速,然后追着对面潘森,最后一发W收下一血。而C皇还是那句自信的,他已经炸了!

  上线之后,诺克因为是绿豆出装,所以恢复能力还是很强的,而对面潘森则是蓝耗太高,干不过诺克。而诺克卡一波经验强六之后,余小c淡定的一句,杀!开着疾步就上去了,致残打击减速,手里捏着一个E技能,很细节的一波,潘森控住诺克后,诺克再一个无情铁手给拽了回来,接大招秒掉,成功对位单杀。

  而余小c这局貌似有点不那么混子了,回家补过装备之后,继续上线,对面潘森还是有着推线权,把兵压进了塔里,而C皇再次淡定的说到,他这波要死。刚准备打,潘森控住,后面草丛里直接冲出两个人,对面上中野联动,诺克惨死。而观众们看了也是笑了,这波要死了,刚才听说我要死!观众们也是开始玩了一波梗。复活之后再次打了一波,刚说不确定对面打野在不在,草里再次蹦出一个盲僧,对面上中野再次联动,这谁顶的住!

  而C皇也是很生气的说到,为什么?对面三个人可以一直越塔杀我!对面连续两波三个人抓我,你们都不给个信号的吗?我好像个孤儿!而观众们也是笑了,这局叫打野爸爸不管用了,上路诺克变成孤儿了,不过对面潘森可能是叫了两个爹,制裁诺克,上单叫父被制裁了,这局可能是混不起来了。

  而C皇连续被抓两次,已经自闭了,观众们开始带节奏了,这局他炸了,这应该是诺克说的,然后都开始刷屏了。绿豆侠上单叫父没能成功,直接被对面三个人安排,直接自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