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司马直播讲述和Faker对线,自己三手英雄,Faker主动查我战绩!

说到大司马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回首掏,鬼刀一开看不见.....也是成为经典。众所周知,大司马以前也是一个王者,一手螳螂打野,杀遍王者局。但是虐菜传闻,也是把老马推上了风口浪尖,但是大司马也是直接承认,自己打的是低端局,并且大司马也向观众们道歉自己的确是实力不如从前。然后大司马讲起了以前自己的巅峰时刻!

在这次的直播中,大司马也是叹了一口气说:高端局的比赛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简单,一个小失误都可能将胜利拱手送人,如果我打高端局是不愿意经常说话的,因为说话就一定会分心,就有可能少算一点伤害或者少一波Gank,多说一句话就会多分心一点,玩游戏主要就是为了娱乐,游戏就是在玩的过程中寻找快乐,并在和粉丝聊天中达到和大家沟通的目的。所以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很皮但是依旧很开心!

在直播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大司马,为粉丝解答的这段话好像并没有胡说八道,说出了很多高端局的主播想说的一句话。其实高端局就像他说的那样,如果在游戏中分心,就很有可能被击杀,高端局玩的并不只是打游戏水平的高低,同时也是在考验自己的细心程度,如果你做到了细心,就可能将对方击杀,并且带领队友在高端局超神或者Carry。

大司马也在直播中向粉丝透漏了自己和Faker在S4赛季的时候的一次交手,自己用的瑞兹、皇子、兰博的这三个英雄,在和Faker打完3局比赛后,Faker特意查了他的战绩。他说到:什么会让Faker产生了这一举动,就是因为我给了他压力。可能你们不会相信,但这是不争的事实。

大司马继续给观众们讲,其实在S3 S4时期的我,才是最巅峰的时刻,我曾经也是个王者!Faker吗?我曾经也是可以跟他五五开的!在两局比赛后,当时的Faker也是巅峰的时期,我的游戏ID是中文的,他可能在想这个人有点厉害啊,然后就开始查了我的战绩!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0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