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之光》活动副本上线 超萌时装免费领取

二次元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全新活动副本“甜点咖啡厅”今日激萌上线!

《艾尔之光》游戏内,不仅有着极高挑战奖励丰厚的普通副本,玩法丰富、内容有趣的活动副本,更受到玩家的青睐!在本次版本,全新活动副本“甜点咖啡厅”隆重登场,温馨的场景,各种甜品装饰,还有多种超萌的甜点怪物登场,可爱至极,通过副本还可以获得萌哒哒白猫一件套、帅气的觉醒定制,还有效果不错的药水奖励,千万不要错过了噢!

副本进入

1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副本区域点击图标即可进入副本,该副本每日有一次免费进入机会,再次进入需要消耗1个入场券“打工日志”,副本内可以使用骑宠、技能,但无法使用宠物,并适用称号效果,甜点师的打工之路开始咯!

副本玩法

副本限制时间120秒,副本内会登场材料怪物、能量怪物及巨大怪物,每击杀一个怪物即可获得相应的分数,通过最终的分数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材料道具“甜点咖啡厅收据”。

搜集一定数量的材料道具,就可以在NPC处兑换多种奖励,他们有超萌的一件套时装“打工用人偶服-白猫”、霸气的觉醒定制“天使的温暖幻影”,还有高级药水“巧克力甘纳许蛋糕”,通过活动都可以免费领取噢,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本次版本不仅有白猫一件套,同系列黑色版“打工用人偶服-黑猫”同步登场,超萌的厨师帽、可爱的蝴蝶结铃铛,还有喜感的小围裙,都是该时装备受喜爱的特色元素,两种颜色任你选择,喜欢的童鞋不要错过咯!

游戏内的定制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站姿、坐姿亦或觉醒效果,都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来选择。随着新副本一同到来的还有超级犀利的觉醒定制“堕天使的无情眼神”,被黑暗气息所围绕的天使翅膀,霸气十足,还有很不错的属性效果,非常值得体验噢!

《艾尔之光》全新活动副本来袭,游戏内为玩家们准备了很多精彩活动,现在加入即有机会获得珍稀装备、限量艾迪手办,更多精彩好礼,尽在惊险有趣的冒险之旅,快来吧!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http://els.ztgame.com/

《艾尔之光》下载地址:http://els.ztgame.com/download.shtml

《艾尔之光》官方论坛:https://els.bbs.ztgame.com/forum.php

《艾尔之光》微信公众账号:elsowrd201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