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L:新版剑魔有多强?玩家美服实测,无限EQ怎么玩?

最近的拳头官方为了提高英雄的可玩性再不断对曾经的冷门英雄进行重做或改动。大家都说EZ是拳头的亲儿子。实则不然,暗裔剑魔亚托克斯从上线以来经历过三大改动,第一次让剑魔从坦克变为了半输出的战士,第二次则给予了剑魔强大的爆发能力,第三次又对他进行了一定的削弱,使得剑魔不再是当初的线霸。而这一次的改动极有可能使剑魔强势回归,在后期的打架能力更加强悍。剑魔现在堪称官方宠儿!

根据来自美服体验版的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大幅增强之后的剑魔的真正威力。大家都知道曾经的剑魔可以连续打出二段QE的爆发连招,这次是给了较大增强,虽然比不上之前,但是也很强。QW技能没有改动,保留了原来的机制。E技能则是减少了冷却,变成了7秒。不仅如此,E技能的治疗比率增加了三分之一,加上减CD的装备加成增强了剑魔的机动性。37%的冷却缩减剑魔E技能CD只有4秒。

接下来就到了本次改动的重点了,玩家们可要拿小本本记好了。剑魔的大招不再是固定的十秒,而是在7秒到13秒之间。其次是剑魔的大招血池不再是缓慢增加,你的治疗也可以增长血池,血池红怒的多少决定了你重生之后的回复程度,同时你的队友也可以奶你增加红怒。让剑魔开团卖的更放心。但是目前的缺点是如果你的红怒为零时你不会重生,就直接死了,但是玩家们不必担心,官方可能会作出修改。

剑魔大招改动最变态的机制就是大招开启之后你的Q技能没有CD,而且每次Q命中单位会刷新E技能。也就是说剑魔可以在大招期间打出最爆炸的伤害,使得敌方在团战中非常害怕你的存在。配合平A剑魔可以无限QEA,真的是一时QE一时爽,一直QE一直爽。想象一下剑魔在人群中疯狂打出爆炸AOE的场面都觉得刺激。新版剑魔有多强?玩家美服实测,无限EQ怎么玩?

以上的改动可能会改变剑魔的打法以及出装思路,前期可能不是太强,但是到了中后期装备成型以及剑魔购买了一定的吸血装备,相信剑魔会变成团战霸主,对方脆皮的噩梦。强大的生存能力令敌方望而生畏。对于剑魔的忠实玩家来说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而且剑魔很有可能因此再次出现在职业比赛中,说不定又会成为非ban必选的英雄之一。一旦更新上线,那些富有创造力的玩家又可以快乐一把了,各种骚套路一定层出不穷,也希望官方可以制作得更加精细,BUG什么的千万别出现,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剑魔的再次改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511.shtml